Exhibitors

北極光科技有限公司

Aurora Borealis Technology Co., Ltd.

北極光科技,專門提供新能源、電化學、充放電等之儀器服務、為客戶提出解決方案,北極光總公司設立於台北,這幾年為提供更快速、便捷的服務,在南臺灣-台南正式設立了辦公室,同時也是測試中心。

我們不僅僅提供設備,同時亦能成為強大的助手,提供太陽能、二次電池、電化學等等的total solution,替研發單位提供專業解決方案、測試協助,並定期到各大院校提供專業的說明以及經驗分享。

北極光科技,主要為法國Bio-Logic台灣獨家代理,Bio-Logic專注於電化學及充放電測試,我們提供完善的設備結合強大的操作測試軟體,讓測試研發更有效率。

GiT湛擎科技科技有限公司

GINGEN TECHNOLOGY Co., Ltd.

GiT湛擎科技專精於開發客製化電化學/電池量測系統、高溫/高壓氣固觸媒反應系統,以及協助客戶將創新技術產品化。針對臨場光學/光譜/顯微影像之電化學量測系統、平板電極腐蝕電化學、三極/兩極式鋰電池裝置、機械壓力-電化學系統、二氧化碳電化學還原反應器、電化學水處理設備有相當豐富的產學界經驗。

運用3D建模與3D實體掃描技術,湛擎科技為產學客戶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 不僅增進實驗量測的可靠性與再現性,並大幅提升研發效率。無論是協助研發團隊從無到有建立科學量測設備,或是整合升級客戶原有之設備或裝置,湛擎科技不斷精進各類電化學與觸媒反應量測技術,為每個靈光乍現的創新想法,打造如虎添翼般的研發利器!

台灣美創

Metrohm Taiwan Ltd.

Metrohm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實驗室和過程分析高精度儀器製造商之一。該公司由工程師 Bertold Suhner 於 1943 年在瑞士Herisau創立,至今仍是總部所在地。

Metrohm提供全面的分析技術組合,從電位滴定儀、水份測定儀和離子層析儀 ( IC )、pH 和電導度測量儀器、近紅外和拉曼光譜分析儀、伏安法和 CVS、氧化和穩定性測試以及液體處理 ( LQH ) 、線上製程分析儀、到電化學分析儀,以及其他幾種技術。

作為分析設備的領頭供應商,我們與美國藥典 ( USP )、美國測試與材料協會 ( ASTM )、國際官方分析合作協會 ( AOAC )、德國標準化協會 ( DIN )、國際標準化組織 ( ISO )、英國標準協會 ( BSI )、法國標準化協會 ( AFNOR )、印度標準局 ( BIS )、中國標準化管理委員會 ( SAC )、瑞士標準化協會 ( SNV ) 等國家和國際標準化機構合作。

我們與這些組織的合作是為了定義、改進和現代化分析測試程序。反過來,這些努力在滿足安全、品質和可持續性要求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並影響了普通民眾的安全和生活品質。 Metrohm透過其在全球 120 多個國家的當地子公司和獨家經銷商銷售其產品並提供服務,我們能夠確保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快速的本地支援。簡而言之,我們的使命是幫助近乎所有行業的客戶在製造過程的每個階段及其他階段分析和保持其產品的品質。

這使您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獲得儀器諮詢、應用專業知識、技術支援以及儀器服務和維護。

科陶有限公司

Ker Taur Company Ltd.

科陶公司為氣體純化系統的領導品牌德國MBRAUN台灣獨家代理商,設備可以應用於電化學、電池、半導體及光電產業。

科陶公司隨著產業發展趨勢,秉持著對專業技術之執著,紮實的專業知識,提供給客戶更多元的解決方案;品質與競爭力的提升,就是科陶服務客戶的一貫原則。

群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HEPHAS ENERGY CO., LTD.

群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Hephas Energy Corporation) 為一專業的能源測試、生產設備及關鍵系統零組件供應商。主要針對未來綠色能源相關產業,特別是氫能與燃料電池(Hydrogen & Fuel Cell) 產業之裝備及主要零組件,進行開發與設計工作,積極滿足我們的客戶需求。

公司成立於2007年,在氫能及燃料電池領域已經經營有超過15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安裝設備超過800台以上。具有超過150名以上的工程及開發人員進行對應品以及方案開發。群翌能源致力於打造高效工具,滿足客戶期望。在與客戶的緊密合作下,提供了從研發到生產所有測試、生產、活化等各式裝備。滿足客戶從材料開發、電池組裝、系統設計、產品驗證等不同階段之需求。

科研市集

STAREK Scientific Co., Ltd.

科研市集是台灣第一間以科研商品與服務為主的線上平台,提供包含實驗耗材、儀器設備、化學品/試劑、氣體/液態氣體、生物試劑/培養基、化工材料、實驗室3C、科研品代購及代工/代測/維修等多樣化科研商品與服務,滿足理工生醫農等不同科學領域的專業人士對於高品質、準確、快速及便利的多元化研究需求!

景鴻科技有限公司

CL Technology Co., Ltd.

景鴻科技的目標:成為影像及光譜分析品牌的第一選擇。

景鴻科技的經營理念以專業的技術服務及滿足客戶需求為宗旨,主要業務除引進歐美亞之高品質光譜及影像分析儀器設備,也可依顧客需求,提供完整專業的系統解決方案,目前服務範圍於台灣/中國各大專院校、研究機構和產業界研發單位,期望對國內外的科研及產業盡一份心力。

由於科技不斷的創新進步,景鴻也在積極地尋找並開發最先進的光譜&影像關鍵技術及All-in-one多功能產品提供給顧客,公司所有同仁更努力不懈求創新、求進步,期望能提供顧客最佳的服務及品質,並在未來與顧客共同成長茁壯。

邑流微測 feat. JEOL

CL Technology Co., Ltd.

邑流微測2017年自工研院國家級量測中心Spin-off,專注於液態材料檢測解決方案。

以關鍵奈米薄膜技術,打破過去侷限,滿足各領域對奈米級液態材料的檢測需求!

目前客戶已超過100多家,包括中研院、工研院、美國國家級實驗室等。

  • 30秒完成封裝,有效密封真空&大氣環境
  • 最高可觀測到7奈米
  • 高解析臨場支晶生成觀測
  • 可依需求客製化,如溫控、流控與電控
  • 適用各型號SEM
Abstract Submission Registration Conference Program

 Important Dates

Abstract Submission

July 1 - September 1, 2022 September 25, 2022

Acceptance Notification

September 15, 2022
September 30, 2022

Early Bird Registration Deadline

September 25, 2022
September 30, 2022

Regular Registration Deadline

October 25, 2022

2022 ICGET-Tw

November 10-12, 2022

Sponsor